我的兔兔

坐标都灵。
前几天就听说阿花要来都灵,虽然在痛恨我矿伤阿花至深,虽然我对尤文并不感兴趣,但是说不兴奋是假的,毕竟我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了。
昨天探听好消息之后,早上带着外甥女和外甥给我壮胆去了。球迷不多(除我之外都是尤文球迷),见到阿花的瞬间,我只能感慨他长得真的好帅,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。他站在我前面,给前面的一些球迷签名合影,保安一直挡在他身旁,好让他往前走。我喊了他两声“Benni”之后,他转身要跟我合影,我一紧张手机根本还没有调到自拍模式。加上我站在他身后,身高不足,手臂不够长,最后只拍到了一张我和他都只有半张脸的合影。
但是真的是很满足很开心。事后我的非球迷外甥女和外甥也夸阿花长得好看。
还买了一件球衣等着号码出了去印号。
很圆满的一切。
开心的情绪一直持续到看到阿花的告别信。
一瞬间悲从中来,我爱了那么多年的沙尔克队长,他怎么就被“扫地出门”了!曾经我担心他会像别人一样,抛下我矿,去追求冠军和高薪,然后开豪车,换个新的名模女友。但是他都没有,他依旧和Lisa相爱并结婚,他和沙尔克续约并取消了违约金,这样的高风亮节,我也就在德克·诺维茨基身上才见过吧。
阿花说“如果四个星期前有人告诉我,我会离开沙尔克,我一定认为那个人疯了”。何止是疯了,这两年每次看到阿花的转会新闻,我都会笑写新闻的是傻子,阿花怎么会抛弃我矿!
却不知道原来我矿也会抛弃阿花啊!从免掉队长到被扔到板凳,我真的是认为俱乐部疯了!给的那些蹩脚的理由,骗自己都不信吧!
事到如今,我也不知道再多说什么了。
各自安好吧!
还有我那遥远的盖尔森基兴之梦!

评论

热度(15)